HSK考试

汉语水平考试(HSK)

一、简介
HSK是一项国际汉语能力标准化考试,重点考查汉语非第一语言的考生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运用汉语进行交际的能力。HSK分笔试和口试两类,笔试和口试相互独立,可以分别报考。笔试包括HSK(一级)、HSK(二级)、HSK(三级)、HSK(四级)、HSK(五级)和HSK(六级);口试包括HSK(初级)、HSK(中级)和HSK(高级),口试采用录音形式。
HSK笔试试卷结构

HSK口试试卷结构

二、考试报名与交费
1、网上报名
登陆汉语考试服务网www.chinesetesting.cn注册报名。
2、考点报名
考生请携带护照和2寸照片一张到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咨询报名。
考试收费标准

三、考试成绩
考试结束后一个月,考生可以登录汉语考试服务网(www.chinesetesting.cn),输入准考证号码和姓名查询成绩。正式的成绩报告会在考试后1-2个月内寄送到考生参加考试的考点,考生可凭准考证到考点领取。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基金委 | 陕西师大国际处 | 国务院侨办 | 国家汉办 | 陕师大国际汉学院 |

地址:陕西省 · 西安市 · 雁塔区 · 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电话:0086-29-85307408 / 0086-29-85303761 / 0086-29-85310582  传真:0086-29-85303569    邮箱:snnuiso@snnu.edu.cn
Copyright  ©  陕西师范大学留学生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