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文教师进修项目


    一、项目介绍:
    华文教师进修项目,对提升华文教师综合素质,推动全球华文教育向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方向发展,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球华文教育、传播中华文化工作的要求具有重要意义。华文教师进修项目的举办旨在对参加活动的华文教师进行汉语教学方法指导与培训、中华历史文化深度体验,促进各国华文教育界联系与交流,加速海外华文教育推广工作发展。该项目常年招生,时间长度从一周到一个月不等。除各类汉语及中华文化教学方面的培训课程外,还可安排古典诗歌、中华才艺、中国歌曲、中国民族舞等传统文化类讲座以及深度体验西安周边的人文历史景观。


    二、申请资格:
    1. 只接受相关机构或院校集体推荐报名,不接收个人申请。
    2. 年龄20岁--60岁,有志于为我国汉语推广事业贡献力量的汉语教师均可报名。


    三、申请办法:
    网上申请,陕师大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向短期项目组织方提供中介账户,从而登陆陕西师范大学留学生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s://snnu.17gz.org/member/login.do),填写内容并上传所需材料。
    需上传的报名材料:
    ● 护照复印件
    ● 护照照片


    四、申请时间:
    常年接受申请


    五、培训时间:
    根据申请时间而定,具体时间以项目协议书或项目承办报告为准。


    六、各项费用:


    七、拟定行程:



    八、留学生办公室联络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邮政编码:710062          

    E-mail: iso@snnu.edu.cn

    电  话: (86-29)-85303761   

    传  真: (86-10)-85303653
    网  址:http://iscs.snnu.edu.cn/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基金委 | 陕西师大国际处 | 国务院侨办 | 国家汉办 | 陕师大国际汉学院 |

地址:陕西省 · 西安市 · 雁塔区 · 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电话:0086-29-85307408 / 0086-29-85303761 / 0086-29-85310582  传真:0086-29-85303569    邮箱:snnuiso@snnu.edu.cn
Copyright  ©  陕西师范大学留学生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