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培训会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2/07/22    作者:

为加强我校国际学生的安全、法治意识,确保国际学生假期安全稳定,7月21日上午,我校以线上形式举行2022年暑期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培训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娟、国际(港澳台)学生管理与服务科长李晶、科员孙娜、孟诗芮及我校境内国际学生参会。

1F82A

李娟强调,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和生活,做好个人防护,要求全体国际学生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

李晶对请销假及离校返校审批制度、校园门禁制度、校内外住宿管理等方面要求进行具体解读,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法》《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学生培养管理办法(试行)》《陕西师范大学来华留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试行)》《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学生住宿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进行强调。孙娜结合非法就业等案例,给国际学生做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方面的培训。

此次安全教育培训会,引导国际学生正确理解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帮助国际学生树立法制观念,提高了国际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基金委 | 陕西师大国际处 | 国务院侨办 | 国家汉办 | 陕师大国际汉学院 |

地址:陕西省 · 西安市 · 雁塔区 · 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电话:0086-29-85307408 / 0086-29-85303761 / 0086-29-85310582  传真:0086-29-85303569    邮箱:snnuiso@snnu.edu.cn
Copyright  ©  陕西师范大学留学生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