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陕西师范大学有两个校区,我在哪个校区学习?
  •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在雁塔校区,所有汉语言项目、短期项目及汉语言文学本科及硕士专业的留学生在雁塔校区学习,其他学历项目除汉语补习阶段,大部分在长安校区学习,具体信息可联系我校留学生管理办公室有关老师。

汉语言进修班有哪些课程?
  • 我校汉语言进修课程分为普通班和晨星班。普通班对各国留学生开放,使用以中文为主的教材并使用汉语授课。汉语程度包括初级(AB班)中级(CD班)高级(EF班)等。必修课上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8124节课,每节课50分钟。

    晨星班使用以英语为编写语言的5册教材《实用速成汉语》,只收英语为母语或熟练使用英语的欧美澳国家学生,入学前须到留学生管理办公室找负责老师申请获准后方可入学。

除了正规课程以外,留学生还可以参加其他选修课吗?
  • 我们每学期都会为留学生开设选修课程,例如书法课、国画课、武术课、民歌课、中国民族舞蹈课、HSK辅导课等。一般为周一至周五下午2点半至4点半上课,学生可根据个人情况进行选修。

请问有一个月的汉语进修课程吗?
  • 我校全年接收短期汉语进修课程学生,时间从1周至4周不等,只接受团体报名(10人及以上),暂不接受个人申请。短期进修项目详情可通过本网站专栏进行详细了解。

学校对留学生考勤管理严格吗?
  • 学校定期考勤,学生必须按时上课,有事或生病不能上课应提前请假或事后补假。出勤情况计入期末成绩,无论何种理由,缺课次数超过学期上课次数的三分之一时将不能参加考试,情节严重者将有可能受到出入境管理处的行政处罚,注销其学习签证。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基金委 | 陕西师大国际处 | 国务院侨办 | 国家汉办 | 陕师大国际汉学院 |

地址:陕西省 · 西安市 · 雁塔区 · 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电话:0086-29-85307408 / 0086-29-85303761 / 0086-29-85310582  传真:0086-29-85303569    邮箱:snnuiso@snnu.edu.cn
Copyright  ©  陕西师范大学留学生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