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如何申请来陕西师范大学留学?何时可以申请?
  • 学生可通过http://iso.snnu.edu.cn进行网络在线申请并在线缴纳注册报名费;也可将申请材料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等方式发送邮寄给我们。

    我校汉语进修课程全年接受报名及入学申请。学历课程仅接收秋季学期入学学生,汉语言及专业进修课程可分春季和秋季入学,具体申请时间如下:

    A 秋季入学(每年91日开学)

    每年31日至6月 01日——本科、硕士、博士课程

    每年31日至620——汉语进修/普通进修/高级进修课程

    春季入学(次年31日开学)

    每年91日至1220——汉语进修/普通进修/高级进修课程

有关招生和留学生生活问题,我该如何咨询?
  • 可以联系我校留学生管理办公室+86-29-85303761,或直接Email至iso@snnu.edu.cn 。另外,我校会为每一位新生在学期初安排在校中国学生作为语言伙伴为大家提供生活和学习上的帮助。

我该如何办理来中国学习的签证?
  • 留学生可以持录取通知书及学校出具的签证申请表(JW202/201)到所在国中国使(领)馆申请X1签证入境;开学报到后学校将统一为留学生办理在华居留许可。短期留学(半年以内)可直接在所在国中国使(领)馆申请X2签证入境学习。

我该在哪里办理签证延期及居留许可手续?
  • 学生在准备完相关签证材料后,需到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签证科办理签证手续:

    地址:西安交通指挥中心大楼2层,太白南路与科技路交汇口西南角。

    乘车:陕西师大无直达车,需从东门外植物园站乘503路至西斜七路下车

    提示:请将从留学生办公室拿得的全套签证材料和个人护照交至二楼签证柜台,签证官接受材料后会给你开具“交费通知单和取证凭证”,到一楼的交费柜台交纳签证费、盖章后将交费单交回二楼签证柜台,就可以凭取证凭证在大约两周后取回办好新签证的护照。

申请居留许可应准备哪些资料?
  • 学生本人需准备的材料

    1.3张1寸照片

    2.1张护照(姓名照片页)复印件

    3.1张护照签证页复印件(带入境章)

    4.居住地派出所签发的“临时住宿登记表”复印件1

    5.健康检查证明正本

    6.学费缴纳票据复印件

    学校需要准备的材料

    1.来华留学申请表(JW202/JW201表)黄色联

    2.常住外国人信息表

    3.外国人签证证件申请表

    4.学习证明函

    提示:学生准备好相关材料后需先提交至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留办将所有材料准备完毕,交给学生本人,由学生本人自行前往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签证科办理签证手续并交纳签证费。一般一年内为400元,一年至两年为800元,从提交材料之日起算。延期期限以学费收据所示已支付学费期限为准。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基金委 | 陕西师大国际处 | 国务院侨办 | 国家汉办 | 陕师大国际汉学院 |

地址:陕西省 · 西安市 · 雁塔区 · 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电话:0086-29-85307408 / 0086-29-85303761 / 0086-29-85310582  传真:0086-29-85303569    邮箱:snnuiso@snnu.edu.cn
Copyright  ©  陕西师范大学留学生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