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鼓励留学生走出课堂学汉语,提高汉语水平,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体验陕西风土人情,我校每学期开展四次语言实践活动,平均每月开展一次。语言实践活动以参观游览为主要形式,主要目的地是西安及其周边的名胜古迹,到目前为止,已组织学生去过兵马俑、华清池、古城墙、小雁塔、汉阳陵、关中民俗博物院、南五台山、唐昭陵、药王山、袁家村、水街等风景名胜与历史遗迹,今后还将组织学生去更远的诸如龙门石窟、少林寺、河西走廊丝绸之路沿线等地。

           每次语言实践活动的前一周,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会通过微信平台、布告栏等途径发布报名通知,有意向参加的同学,携带学生证以及半价门票费用(具体价格以报名通知为准)到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王老师处报名,仅限留学生本人参加,不可携带家人或外校朋友。

           联系人: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王老师(85307408)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基金委 | 陕西师大国际处 | 国务院侨办 | 国家汉办 | 陕师大国际汉学院 |

地址:陕西省 · 西安市 · 雁塔区 · 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电话:0086-29-85307408 / 0086-29-85303761 / 0086-29-85310582  传真:0086-29-85303569    邮箱:snnuiso@snnu.edu.cn
Copyright  ©  陕西师范大学留学生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