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通本科生项目招生简章

    一、项目介绍

    学习期限4-6年,完成教学方案规定的教学内容,毕业论文通过答辩,可取得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规定条件者,授予学位证书。


    二、申请资格

    1. 持外国有效护照的非中国籍公民;

    2. 18—50 周岁,身心健康;

    3. 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4. 语言要求:申请者入学前需通过HSK4级180分以上。


    三、申请程序

    网上申请,登陆陕西师范大学留学生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s://snnu.17gz.org/member/login.do),填写内容并上传所需材料。

    需上传的报名材料:

    ●高中毕业学历文件(应届毕业生可先提供预计毕业证明),须为中文或英文的原件或公证件;

    ● 高中阶段全部课程及成绩单,须为中文或英文的原件或公证件;

    ● HSK成绩单;

    ● 护照扫描件;

    ● 护照照片。


    四、申请时间

    每年4月20日至6月20日。


    五、专业目录

    招生院系及目录详见本科生专业目录。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学生本科生专业目录


    六、奖学金

    通过大使馆可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国别双边项目,详情请查看中国政府奖学金国别双边项目相关信息。


    七、入学时间

    每年9月初,具体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八、各项费用

       undefined


    九、医疗保险

    中国教育部规定,来华留学生必须在中国大陆购买医疗保险。学生可于报到注册日当天,在报到处购买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所提供的医疗保险。每学期400元,全年800元。对于没有购买所要求的医疗保险者,学校将不予办理注册手续。


    十、住宿

    详情请见住宿信息页面:http://admission.snnu.edu.cn/Info/info8.asp?id=44


    十一、联络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628-1

    邮政编码:710062

    E-mail: snnuiso@snnu.edu.cn

    电  话: (86-29)-85310582

    传  真: (86-10)-85310278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基金委 | 陕西师大国际处 | 国务院侨办 | 国家汉办 | 陕师大国际汉学院 |

地址:陕西省 · 西安市 · 雁塔区 · 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电话:0086-29-85307408 / 0086-29-85303761 / 0086-29-85310582  传真:0086-29-85303569    邮箱:snnuiso@snnu.edu.cn
Copyright  ©  陕西师范大学留学生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