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短期进修项目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

11月18日上午,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2019年短期进修项目开班仪式在我校雁塔校区教学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副院长李琼博士、陕西师范大学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朱卫强、陕西师范大学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专员李颜琴及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的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陕西师范大学留学生管理办公室朱卫强主任主持。

接下来,国际汉学院副院长李琼致欢迎辞。首先,她对各位同学来到陕西师范大学,来到古城西安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李琼院长为大家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的情况,解释了名字中的”Normal”一词,同时,也希望各位来自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的同学能在陕西师范大学、在古城西安能有非常好的学习和生活体验,希望大家能在一个月的学习中提高自己的汉语水平。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为此次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短期汉语进修项目安排了汉语课程和文化选修课程,也为每位学员配备了一对一中国语言学习搭档,为他们在中国的学习提供语言方面的协助。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基金委 | 陕西师大国际处 | 国务院侨办 | 国家汉办 | 陕师大国际汉学院 |

地址:陕西省 · 西安市 · 雁塔区 · 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电话:0086-29-85307408 / 0086-29-85303761 / 0086-29-85310582  传真:0086-29-85303569    邮箱:snnuiso@snnu.edu.cn
Copyright  ©  陕西师范大学留学生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