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日报杯”留学生征文活动通知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15/05/04    作者:管理员



一、活动目的


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和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背景下,为反映日益增多的外国留学生在西安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切实发挥引领作用,与西安日报社合作,在《西安日报》开设“留学生在西安”专栏,面向在陕各高校来华留学生举办征文活动。


二、征文对象


1、陕西师范大学及西安其他各高校来华留学生;


2、陕西师范大学及西安其他各高校与留学生相关的教学及管理人员。


三、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531日。


四、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以“留学西安”为主题,讲述留学生在西安求学成长的经历;


2、以散文、随笔为主,中文书写,字数不超过1000字,内容丰富者可适当放宽;


3、作者应保证投稿的作品为原创作品,并对作品的合法性负责。


五、投稿方式


将文章电子版及个人基本信息(姓名、国籍、所在学校、专业、联系方式等)发送至邮箱wangfukun@snnu.edu.cn,邮件名称为“留学西安征文活动_文章名_姓名”。


六、表彰奖励


本次征文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进行表彰奖励,优秀稿件将陆续在《西安日报》、西安新闻网等媒体专栏刊登。


七、联系方式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王老师  029-85307408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


        2015年514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基金委 | 陕西师大国际处 | 国务院侨办 | 国家汉办 | 陕师大国际汉学院 |

地址:陕西省 · 西安市 · 雁塔区 · 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电话:0086-29-85307408 / 0086-29-85303761 / 0086-29-85310582  传真:0086-29-85303569    邮箱:snnuiso@snnu.edu.cn
Copyright  ©  陕西师范大学留学生管理办公室